wanxinaw

想学画画。。。

我与华山情缘那不得不说的故事

  我是一个云梦。俗话说得好,十个云梦九个富,但我并不是那九个中的一个。我是个不同寻常的云梦,我穷。

  穷没关系,我有勤劳的双手。为发家致富,我告别亲爱的掌门,告别亲爱的师妹,独自一人来到金陵谋生。在此地流浪良久,我买下了……中原的地皮。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便宜。

  于是我过上了有地皮的幸福日子。看着中原的星星,我在地铺上美美地睡着了。

  我做了一个梦。我梦见我在屋子里荡秋千,秋千带着我把我价值一百五十万铜钱的道寻常砸了个大窟窿。我惊醒了。所幸不过南柯一梦而已,我没有房子,也没有秋千。但我有在梦里砸破了一百五十万的脑袋。看着中原明亮的星星,我意识到赚钱大计刻不容缓。

  我转战江南。江南是个好地方,有山有水有树林。砍竹子砍树,采草摘花,发家致富。然而发家致富的道路上总会有许多意外。

  在天风坪的某一天,那个意外出现了。那是一个华妹。她英俊潇洒,气度不凡。她挥动斧子的样子深深烙进我的心房……咳咳……既然这里有人那我就去其他地方,咱们有缘再会。

  当我来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,奇妙的事情发生了:她正在此地挥舞着斧子,那一身子夜歌随着动作轻轻舞动的样子像极了爱情。那没事了。我去采草摘花。咱们有缘再会。

  于是我放下斧子,拿起锄头,立地成佛。所以为什么我们那么有缘又再会了呢??我放下锄头拿起灯,斗战胜佛也是佛。

  谁知她先发话了:“你好啊。”先礼后兵:“你好啊。”我面带微笑。“真有缘啊,我刚刚砍竹子的时候也看见你了呢。(微笑)”看着她的笑,我的眼中仿佛出现了撕逼黄豆笑脸……不过看她还是心平气和的……“对啊,缘分妙不可言啊。”不过你是怎么会瞬移的?“我刚刚看你还在砍竹子呢,怎么那么快就瞬移过来了哈哈哈”持续尬笑。“啊,我记住了每一个刷新点,所以弄完我就轻功过来了。(微笑)”原来是这样啊……难道我的脑子真的撞坏过天花板?“那我去挖矿啦,有时间一起玩啊!”她嘴角带着笑意,像是嘲讽,我差点没一灯抡过去。“好的。”但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
  真是孽缘啊……从此,跟我一起砍树抢地方的,就分为两种:路人和她。虽然她总是礼貌打招呼礼貌问好,但我却感觉诸事不顺:每个点的竹子都被砍完了;辛辛苦苦采的草拿去卖却被压低价格……关键是为什么每次我去到你都在啊!!!怎会有人勤劳至此……

  啊,不行。我得去打打本放松心情。于是我进了一个队,准备去打明月。我收到了一条信息,我点开来一看,是她:“你今天怎么没来砍竹子啊?”啊,大妹子,我被你逼得差点弃暗投明啊。“今天打算去打打本。”我马上回了信息却发现我已经被踢出队了……最后一条队伍信息是:八千的奶打什么啊?!低修奶妈就没人权吗!低修奶妈就不配打本吗!我恨……

  果然遇到她就是诸事不顺!以后你要是再给我发信息我绝对不会再回!我就算是饿死,从外面跳下去,我也……“我正好要去打一条,一起吗?”……真香。

  全队我就认识她一个,不过白嫖就是舒服。我奇妙地发现她舞剑的样子竟然有点帅,真不愧是华山出来的吗……我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她时对她的评价“英俊潇洒,气度不凡”再看她的侧脸,这么好看的美人每天砍树我都心疼啊……而此时蒙面鬼王正准备放出他的火龙。呵呵,你以为我会怕你吗?我不躲都能活的好好的……等等,为什么是侠士?诶诶诶!“小心!”她突然一个轻功闪到我面前。大哥啊,范围伤害你确定你挡的了吗?不幸中招的两人蹭蹭蹭掉血。我赶紧开蝶又跳了个大。总算没死人……“你没事吧?”哎,我起码还是个奶妈不是。“没事啦,你以后别替我挡啊,自己躲伤害,我还能奶。”好像有点严肃啊啊啊啊我怎么能这样对她啊“啊,刚刚麻烦你了,我……”“哎哎哎!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”我是什么?我是一个云梦?我是一个人?我该说些什么?我突然愣住,我对自己身份定位不够明确……

  等等,我们好像还在打本?等我回神的时候发现她还在看着我,我刚才好像也在一直看着她?脸突然有点发烫……我更奇妙地发现身边还有三个吃瓜群众“队长,可以开下一个了吗……”救星!“没事啦,我们赶紧开下一个吧。”我把手搭在她肩上。哎,她脸红的样子好可爱诶。

  我第一次在中原的星星下失眠。连续一个月我都没有继续我的赚钱大业,而她还是照例每天跟我问好,然后我们寒暄几句。我堕落了。红尘中果然多是非,美色误国啊。我决定回云梦修身养性。

  每天跟掌门问问好,到处逛逛画会儿画,练练医术,甚至还能吃到来去祖师做的牛蛙煲。实在闲着没事我就去钓钓鱼。我云梦是什么地灵人杰的好地方啊。

  “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……”嗯?那边树下好像还真有个大美人?一身明棠随风舞动,下裙像如火的木棉。我看了看身上的千铃套,打消了去钓鱼的念头。

  “诶!我等了你好久!你总算来了!”怎么是她?我心里大惊可仍要装作云淡风轻:“好巧啊!你来云梦啦?”昔日和我一起砍树的华妹如今成了富婆,这让我如何面对……“就是,好久没见你了,想来见见你,是溪云师姐告诉我你在这里的……”她越说脸越红。许久不见一点长进都没有。可我心里还是暗自窃喜。“还有就是……我买了套房子,反正一个人住也是住,两个人也是……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住?”awsl同居邀请……

  然后我又收拾小包裹告别了掌门和师妹师姐。“你房子哪的?”“江南的,我想那里你砍树方便。”真了解我。“对了,有几个点砍树挖矿比较方便,改天我带你去看一下……”“好嘞!”修身养性是不存在的,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面对大美人。

  “所以我们跳那么高干什么?”在鸡鸣寺的塔顶,我尽力不让自己抖的太厉害。“除夕这里会放烟花的啊,我想带你来看。”她兴致勃勃地看着我。有点怪不好意思的。烟花是真的好看,冷也是真的冷。后面我基本都躲在她身后:块头不大,挡风还行。“要不你抱我。”我提议。一个熊抱。“哎,不是,公主抱,这样的。”我试图抱起她。然而脚冻僵了,下盘不稳,习武大忌。关键时刻双人轻功救我俩一命,才没能让明天的金陵日报出现我俩的大名。“以后还是我抱你好了。”她看着我的眼睛。甜死了orz

  花朝节又到了。种了半个多月的树的我们终于拿到了称谓。“果然出来混还是要还的吗,砍了那么多还是要种回去。”她看着远方似乎顿悟人生真理。反正出来混那么久我是没赚到钱。不过大美人赚到一个。不亏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